十年的老油车,是该继续开还是要淘汰换成新能源车呢?

老车没有贷款,但是每年油费和维修费都要两万来块钱,换新车的话就要贷款,每个月几千的贷款会让生活很拮据,该怎么选?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继续开吧。

油车现在的现状就是:你开得越久,越省钱,开一天等于是赚一天。

为什么?

因为你换车,买电车要花钱吧,电车的保险要花钱吧,电车就不需要维修了?维修一样的要花钱,电车也是容易出一些电子故障的,而且很多还是莫名其妙。

油车的故障如果属于机械故障,还是可以修的,比如清洁一下,换换小配件,换换老化的管子,胶圈、胶垫之类的,就可以继续开。

但是电车的故障,不好意思一般都是更换,没什么维修的东西。

比如,某品牌的电车的观后镜故障了,它的转动不是做在里面的镜片里,而是整个“耳朵”,你转动的时候,它是整个观后镜向上向下,你要换得换总成,而不是一个小配件。

老油车现在再去卖,也不值钱了,完全不值钱,大多数甚至在1万左右,你缺那一万块钱嘛。

那一万块你看还不够你加油的。

你也说了,买电车需要贷款,贷款每月还贷还会加剧生活的拮据,那又何苦呢?

哪怕你只是买一辆10万的代步电车,你也要拿出10万块啊,这10万块不是够你的老油车加10年油了吗?

当然,维修的钱另算,维修也不是一次要拿出一万的嘛,它也是有问题才需要修。

分享网友服役超过15年的老宝马的风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汽车#新能源车#成本

#燃油车#新能源车#电车

#汽车#豪车

#汽车#选车#购车#奔驰#豪车#宝马#保时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