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7日,随着休赛期的到来,现在各支球队有充足的时间在市场上物色合适的球员了,今天据文胖透露,詹姆斯和湖人已经开启续约谈判,同时他们有意得到凯斯勒,无论是直接签约还是先签后换。一看湖人想要凯斯勒,爵士也是急了,据美媒报道,他们给出了5年1.4亿的合同报价凯斯勒打算续约他。
此外美媒还传出了掘金打算彻底重建,除了约基奇都可以被交易,当然了相信大家最为关注的还是字母哥最终的下家,就现在来看字母的交易又陷入了停滞了,按照雄鹿这么要,最终可能字母还是送不走,今天字母的交易又传出了不少流言,据美媒报道热火正在寻求第三方球队完成字母的交易。
为什么现在又开始寻求第三方了?因为雄鹿不想续约希罗,他们也无意接受约维奇的合同。此前热火给出的报价是:希罗、威尔、约维奇、哈克斯+今年的13号签+多个首轮签,这筹码说实话不错了,但是在近日雄鹿队记却表示:这样的筹码都换不来利拉德。这无疑是在嘲讽热火给的少,这筹码少吗?说实话我认为不少了,他们之所以拿利拉德来衡量是因为当初换利指导给人家的太多了,心理不平衡。
虽然雄鹿不想要这两人,但是有球队对他们感兴趣,活塞希望得到希罗,他们需要一个第二得分点,同时太阳想要得到约维奇,他们早就对约维奇感兴趣,如果可以的话,我觉得热火可以尝试拉入这两支球队完成交易,但现在说实话热火最怕的可能是,即便自己将他俩送到了其他球队,筹码可能还是不会让雄鹿满意。
通过过去一段时间雄鹿的作风,大家应该发现了,他们交易字母哥就是想要榨干这支球队的现在和未来,热火的报价说实话很可以了,给了球队二当家,还有两个极具潜力的年轻球员,以及数个首轮签。现在除了热火还在坚持,可以说其他球队已经放弃了,此前和热火竞争的绿军,他们已经看清了形势,准备退出了。
据绿军队记报道,现在热火依旧是比凯尔特人更有希望得到字母哥,因为凯尔特人不想在交易当中送走杰伦布朗,现在热火的情况是没有足够的交易资产,除非有第三支球队加入,所以这件事还在继续,但我仍然认为热火是最有机会的球队。热火看起来确实是最有机会的球队,但现在的问题在于如果雄鹿一直这么要,热火也可能会离开。
实际上从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大家应该就发现了,雄鹿这支球队对于字母的要价太高了,感觉他们就不是来诚心交易的,而是想搞破坏,让其他球队因为报价产生更衣室矛盾。雄鹿这是在这里来回膈应人,即恶心了字母哥又伤了交易下家的心,他们这么搞的目的,我认为是想要继续留下字母,字母也是倒了血霉了,闹了这么久离队,搞不好还是离不开。
话说到这,大家对于现在的字母和雄鹿有什么想说的?欢迎留言讨论。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