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的就是冒充的,许多事情一开口就露陷了

刚才看到一个帖子,里面的内容,只要对上海高中略有了解的家长一下子就能看出问题。

先是说自己的孩子是高二,参加了杨浦区的统考。既然是参加杨浦区的统考,肯定是在杨浦区就读的。没有别的区的学生来参加杨浦区的统考的道理的。然后又说孩子就读于四分平行班(四分指的是上海高中最著名的四校:上海中学、复旦附中、交大附中、华东师大二附中,这四所学校开设的分校)。

但是问题在于这四所学校都没有在杨浦区开设过分校啊!不要觉得复旦附中和交大附中在杨浦区(交大附中校址实际在宝山区,但是由杨浦区教育局托管),他们就会在杨浦区开分校。更不要把复旦二附中当成复旦附中的分校。

四校的分校都在这些区,没有杨浦区。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另外上海中学没有分校,有一所学校叫上海中学东校,简称上中东校,上中东校≠上海中学分校:上中东校是独立公办完中,与上海中学无隶属关系,仅由上海中学参与创办,师资和管理独立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