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话题:为什么老顾客吃着吃着就不再来照顾生意了?接下来小编就带领大家来看看,网友们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

我们这有个做饼的,偶尔群里发红包手气最佳送五块钱的饼,但是要求必须晚上七点取,我六点去看人不多,就问了一下,老板说可以取但是下次就不可以哟,就是要七点,难懂~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有一家连锁饮品店,开业做活动,第二杯半价,相当于7.5折,因为以前在其它城市喝过,很喜欢,就带着朋友一起去买了四杯,等餐的时候,来了一个顾客,说要买八杯,要求店员每一杯都按半价来算,也就是全部五折,那个店员居然同意了,我们买的还是同一个价格的经典款。当时我就觉得几千家的连锁店啊,优惠居然也是能讨价还价的?而且看他们沟通的情况,这个顾客完全是陌生顾客,也不是店员的亲友。那我们这种遵守规则的顾客算什么,从此再也不去那家分店了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坐标石家庄三环外,当时口罩期间,家附近开了一个重庆火锅店,因为本人超级能吃辣,所以就和老公去尝了,以前每次去火锅店都会要求加辣或者特辣。去了这家依旧如此,吃到半中间老板说他们新开的店,让我给写个好评。我觉得这是个小事,而且确实味道,菜品也都很好吃。 由于我们俩人都比较懒,所以基本上不怎么在家吃,那会很多店都没有营业,我们就经常光顾这家火锅店,基本上一周一次。后来放开以后加上过年,大概有不到两个月没去。年后回来想着换个口味,吃点辣的就又去了。我还是老样子,我说要特辣锅底,好了,这次不一样了,锅底特辣需要补半份锅底费。从来没遇过加辣还要加钱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我们这有家鱼火锅很好吃,刚开业的时候小料区有免费的小咸菜、锅巴啥的,谁吃谁取,过了一段时间,一桌只给上一小盘,再要就收钱;又过了一段时间小料区直接没有了。当然他家生意越来越差,饭点就没几个人。不知道老板有没有想想是为啥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光顾的一家年轻情侣做的小摊,女生专门做冰浆,买了一次很好吃,第二次去的时候,看到他们自己在做冰浆吃,然后那个男的吃的时候根本不倒出来,直接用搅拌棒从碎冰机里捞出来吃了。小摊真是卫生堪忧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家楼下业主食堂,自助形式15元,可以堂食可以打包,打包盒最开始是三个大盒(750ml)后来变成两大一小(500ml)一大俩小,终于上周变成了三小,食堂管理员话里话外意思认为你是回去给几个人吃占便宜(我两米大个打包是减肥)纯纯恶心人,气的我连着一周堂食,顿顿三大盘那管理员眼神一直盯着我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看完网友的这些精彩分享,手机屏幕前的你们是不是也有一肚子的话想说,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