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韩国网友评论:

霸王茶姬,昨天在市厅店等了80分钟。

大邱要开茶百道了,什么好喝?我去尝尝看,我算是喜欢所有奶茶的类型。

已经有沪上阿姨了吗?

茶百道我看有人在排队,心想什么呀?也跟着排了,结果很好喝。

蜜雪冰城的冰淇淋超级便宜又好吃。奶茶的话,霸王茶姬第一。所有饮料综合来看,茶百道比较符合韩国人口味。沪上阿姨没什么特别的。

蜜雪冰城的价格是别人的三分之一!

只喝过霸王茶姬最出名的两款,都很好喝。

茶百道和喜茶不怎么样,霸王茶姬非常好喝。

在香港喝过喜茶,超级好喝。

蜜雪冰城的冰淇淋好吃。

茶百道、沪上阿姨、霸王茶姬都喝过了,沪上阿姨最好,茶百道太甜了。

喜茶的葡萄非常好喝。

我喝过茶百道的芒果西柚,很好喝,连喜欢喝贡茶的父母也说好喝。

蜜雪冰城的奶茶真难喝。

喜茶最好喝,希望能多开几个分店。

不过这些中国品牌没必要给那么多一次性用品,只点一杯也有很多没必要的包装。

茉莉奶白好喝,可惜韩国还没有。

我是乡下人,都是第一次见。

我喜欢清淡的茶,所以霸王茶姬很合我口味。

小心点,这个帖子被他们看见了,又要说中国要吞并韩国了。霸王茶姬和茶百道好喝,喜茶不是我的菜。

笑死了,吃意大利面的话难道就被意大利占领了吗?

只喝过茶百道,还可以。地方上也开几家吧,得知道是什么味道才能评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