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光谷,黄陂盘龙城当然有许多不完善的地方,咱们这个地方就是一个“睡城”,缺乏基本的公共配套(节假日,盘龙城的父母都只能去汉口和东西湖遛娃,老人连个聚集在一起唱戏的公园都没有)
这个6月某晚上9点半左右,小编从武湖回盘龙城,路过滠口、汉口北,一路上黑灯瞎火,过了盘龙城武汉市第一医院才灯火辉煌,感觉盘龙城的夜晚和南部其他地方完全不同,对比他们,盘龙城或许能算得上天堂
所谓矮子里挑将军,大约就是这个意思
恐怖的武湖汉施大道
汉施大道武湖段,40%的区域路灯不亮,即使有路灯的地方光线也明显不足,大车居多的情况下,走这条马路确实让人心惊胆颤
这条马路是国道,国家规定不可以禁止大货车通行
汉口北大道的情况略微好一些,大部分路灯都能亮,但亮度明显不足,武湖虽然交给长江新区3年了,但看起来变化确实不大
滠口汉口北大道段
这条马路建成20年了,但如今马路有一半的路灯不亮,这就让小编很难理解了,马路肯定不存在电力设施不完善的情况,路灯不亮是因为什么原因呢?
汉口北
汉口北的汉口北大道路灯正常,但走滨湖侧路和腾龙大道就乌漆嘛黑了,极度危险(城市马路行人和电瓶车多,不能开远光的情况下,司机看得不远也不清晰,比农村马路都危险)
盘龙城
过了盘龙一路,腾龙大道就有路灯了,但迷惑的是,武汉市第一医院盘龙城院区这里路灯仍然没有点亮(医院正式开业快3年了,怎么路灯还搞不定呢,到底是什么问题呢,又是一个千古之谜)
武汉市第一医院盘龙城园区路段路灯还是不亮
盘龙城灯火通明
绿化和路灯,确实是黄陂城市化地区需要改善的两个最大问题,所谓民生问题无小事,希望有关部门早日找到解决办法吧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