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乡说:“真的打起来,谁来保卫上海?天晓得!”
原创上海云河我是云河2026年6月28日 00:06上海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真的打起来,谁来保卫上海?天晓得!”
这是一个手机IP显示上海的网友的跟帖。来猜猜看,他是一个上海本地人呢?还是一个在上海的非沪籍人士?
之前,也已经有很多的非沪籍人士为上海担忧,他们在担忧的是自然灾害,他们会想,他们说,要是地震了,海啸了,海平面上升了,发洪水了,上海可怎么办啊?上海会如何啊?逃都没地方逃的。
所以,未雨绸缪,还是不要待在上海的好,因为待在上海不安全。
当然了,说是这么说,也只是嘴巴上在这么说,这么说的人自己,却是没有离开上海,却是继续留在上海。
如今,他们又在为战争操心了,他们在担忧如果上海发生了战争可怎么办啊?上海会如何啊?真的打起来,谁来保卫上海啊?
他们为什么这么关心上海,胜过了关心自己家乡呢?他们是一点也不去操心自己的家乡。
已经有不少的非沪籍人士说过了,一旦发生真战争,首当其中的,第一个被打击的就是上海,上海立马回到石器时代,也就是被原子弹问候过了,所以,未雨绸缪,还是不要待在上海的好,因为待在上海不安全。
当然了,一样的,说是这么说,要离开上海还是舍不得的。虽然留在上海不安全,可是,上海也不是你们上海人的上海啊,我们为什么不能来?
对我们上海人来说,上海是我们的故乡,我们生活在这里,我们努力建设自己的家乡,我们都希望自己的家乡能繁华,我们都希望我们的生活能富裕,我们都不希望迫不得已要离家外出打工谋生,我们都希望能在自己家乡安居乐业。我们上海人都深爱自己的家乡。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