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子们!我心情有点emo了!且听我细细说来!
昨天和几个朋友,一起带着老人孩子,一大早开了一个半小时的车去玩溯溪了。天气很好,风景很美,火锅西瓜溪水,我们还特地买了很多捕鱼工具,抓了一天的鱼,还先抓现煎,老好吃了。后面大人小孩一起打水仗,大小都玩得可开心了。
但是呢,太阳很毒,昨天我还光着膀子抓了一天鱼,回来后发现后背被晒伤了,今天都脱皮了,可疼 [苦涩]
昨天玩了一天,我们几个男人回来后因为一句较劲,昨晚几个人还跑去打了几个小时羽毛球,今天起床全身酸痛,不作真不会死啊。
而身心都给玩报废也就算了,我那大好儿子,昨天休息的时候拿我手机玩游戏,竟把手机掉溪里全美整机泡水,现在手机都开不了了。玩个溯溪,还赔上一部手机,真贵[苦涩]
今天起床,身也疼,心也疼,emo了,只能来众筹一下安慰了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