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网上看到这样一个故事:
一男子说自己前女友对他很好,宁愿给他买烟都不舍得给自己买条裙子,甚至连彩礼都打算自己以他的名义给娘家。
可惜男子没有珍惜,两人分手了。
后来,男子又谈了几个对象,可他再也遇不到对他那么好的女孩了。他总觉得那些女孩太物质了,不仅要求他有车有房,还要给几十万彩礼。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男子现在后悔得恨不得扇自己两个耳光。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我觉得吧,男子前女友是真的爱自己,但正是因为这样,她丢了自己,把自己放在很卑微的位置上,自然得不到珍惜。
女孩以为自己毫无保留地付出就可以换来男人等价的爱,实际上只感动了自己。人们对于轻易得到的,通常不会珍惜。
情感和婚姻需要双向奔赴,彼此珍惜和体谅,而不是单方面地付出和牺牲。男人看似怀念前任,实则怀念那段毫无保留的感情、不计回报的付出,忽略了感情本应该互相珍惜。
好的感情从不是一个人卑微讨好,彼此心疼,双向付出,才能长久。友友们,你们说对吗?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