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正文

本信息转自:赤脚论坛

原标题:仲裁赢了,远安法院也判了,法院说公司没钱,怎么办?求扩散!

发帖人:沧海一粟001

发表在:曝光 <曝光>

发表于:2026-6-24 11:27

审核于:2026-6-24 12:42

郑重声明:作者已在赤脚论坛获得实名认证,并签署了“对个人在赤脚网所发表一切言论负一切法律责任”协议。

赤脚论坛一直以来都积极遵守各项法律法规,积极传播本地正能量!本文旨在反映真实的民生问题,我们转发公众号也是希望该帖能受到更多人的关注,请涉事单位(部门或个人)正确面对,妥善处理。

各位论坛的网友、兄弟姐妹们,大家好。

我是真的很无助了,也不知道该去找谁,只能来这里说说心里话,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关注和支个招。

我是一名普通的打工人,在宜昌金家湾生态庄园有限公司(远安县花林寺镇花林寺村5组)上班。从2025年2月到2026年6月的社保费未缴,个人部分已从工资中扣除;工资从2026年1月到5月未发放,其中还有一位刚脱贫的贫困户,现面临孩子上大学,我们实在是扛不住了,房贷、车贷、子女的学费,每一项都压得我喘不过气。无奈之下,我们几个同事一起去申请劳动仲裁,仲裁裁决书下来了,我们胜诉了,判公司支付拖欠我们的工资。

前几天,法院执行局也下了执行通知书。我们以为看到了曙光,结果去法院一打听,心凉了半截。执行法官告诉我,查了公司账户,没有钱;查了法人名下的资产,什么都没有。公司没钱,法院也没办法。现在,公司停了业,我门也彻底失业了。

我今年四五十岁了,这个年纪出去找工作,人家嫌我老;每天睁开眼睛就在想这个月的房租怎么交,孩子的补习班费怎么凑。
现在我整宿整宿的失眠,头发大把大把的掉。去执行局问进度,得到的回复永远是“在查”、“等消息”。我知道法官也尽力了,但法律判了却执行不了,我们这些普通老百姓的权益,到底该怎么保障?

我也想过拉横幅去闹,怕影响不好,更怕被当成扰乱秩序。那是我们一年多劳动的血汗钱啊!

各位网友,现在真的是走投无路了。选择这条路,只求大家帮顶顶帖,让更多的人看到,也恳请相关部门帮帮我们老百姓!

一个在风雨中等待消息的打工人!

2026.06.24

截至目前

该帖尚未得到任何个人或单位

的回应

排版/审核:远安坤哥

本文完

郑重声明

您好!为了保障本号不因冗余文章遭人恶意利用,我们将定期清除历史发文,如果您担心错过了重要的文章,那请您每天记得打开“临沮论坛”看一遍最新文章,我们全年无休每天都会发文;如果您觉得有的文章很重要,请点击阅读原文进入论坛后收藏原文,以防我们清除历史文章后,找不到内容了。

我们注明为网友发布的曝光内容,都是出自于本论坛官网。都是网友实名认证后自行在官网发表的,我们只协助转发,从不帮人发布曝光内容,也从不转发未认证用户发布的内容。如需发布曝光内容,请自行在赤脚网官网按要求注册账号、完成认证,再自行发表。

:在赤脚网官网注册、认证、发帖是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的。更多功能点击对话框菜单直接进入。

特别提醒:底端广告由腾讯系统自动投放,与本微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