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吴昂棉表示,亚萨敏客运公司正在筹划使用电动公交车(EV Bus)在内比都运营市内线路。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6月22日,在第三届人民议会第二次常会第12天会议上,斋拉选区人民议会代表昂基博士就“内比都委员会辖区是否有计划提供票价实惠的公共交通线路”提出质询,副部长吴昂棉在回答时作出了上述表态。
据悉,亚萨敏客运公司已于2023年5月25日获得批准,允许在内比都使用电动公交车运营市内线路。不过,电动公交车线路的具体开通日期和行驶路线尚不清楚。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副部长吴昂棉还表示,目前内比都已有Royal公交公司使用普通公交车运营4条线路,另有3家私营公交公司使用轻型货车(Light Truck)运营3条线路,每日提供服务。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转载是一种动力 分享是一种美德
和缅甸中文网一起看缅甸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