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品质太好,被淘汰的西瓜品种见过吗?博主:老上海30年前就吃这种西瓜,三林崩瓜,因容易裂、不耐运输,所以被淘汰了

X
因为品质太好,被淘汰的西瓜品种见过吗?博主:老上海30年前就吃这种西瓜,三林崩瓜,因容易裂、不耐运输,所以被淘汰了
柚子Video
柚子Video
湖北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