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人盖房时,会给外墙加一层泡沫,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

X
北欧人盖房时,会给外墙加一层泡沫,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
地球科普记
地球科普记
山东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