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坐在车里觉得太晒,无奈打着伞吃雪糕降温,网友:第一眼以为是敞篷车

X
阿姨坐在车里觉得太晒,无奈打着伞吃雪糕降温,网友:第一眼以为是敞篷车
声明:个人原创,仅供参考
趣闻小探
趣闻小探
江西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