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糖友都把血糖高低当作判断标准,其实主要是看糖化血红蛋白!

X
很多糖友都把血糖高低当作判断标准,其实主要是看糖化血红蛋白!
老王日常犯傻
老王日常犯傻
北京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