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又背锅!川大统领:奥巴马政府做的很差,他们就是灾难!

X
奥巴马又背锅!川大统领:奥巴马政府做的很差,他们就是灾难!
菁菁爱美食
菁菁爱美食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