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摘木耳都是人工活,现在的一点不好吃,树桩上拔下来的味道好!

X
采摘木耳都是人工活,现在的一点不好吃,树桩上拔下来的味道好!
搞笑的老哈李哥
搞笑的老哈李哥
山东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