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上校回忆:当年最大的失误,是把志愿军战斗力当作二流朝鲜军

X
美军上校回忆:当年最大的失误,是把志愿军战斗力当作二流朝鲜军
声明:个人原创,仅供参考
世界更加宽广
世界更加宽广
四川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