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难”当头,日本投降也就算了,还阴阳怪气中国,真有你的

X
“国难”当头,日本投降也就算了,还阴阳怪气中国,真有你的
声明:个人原创,仅供参考
半路友人之他
半路友人之他
四川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