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三星手机、苹果手机,同时冻在可乐里,解冻还能正常使用吗?

X
把三星手机、苹果手机,同时冻在可乐里,解冻还能正常使用吗?
声明:内容由AI生成
行进中地远方
行进中地远方
广东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