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仁勋问Faker用的是什么显卡,Faker称使用的是4070,黄仁勋:4070显卡已经是古董了

X
黄仁勋问Faker用的是什么显卡,Faker称使用的是4070,黄仁勋:4070显卡已经是古董了
警界君
警界君
河北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