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说在抗美援朝战场上,美军最大失误,就是把志愿军当二流部队

X
为何说在抗美援朝战场上,美军最大失误,就是把志愿军当二流部队
林欢喜耶
林欢喜耶
山东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