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网友反映,李家沱码头多名男女拿着多提矿泉水往长江“放生”。

X
有网友反映,李家沱码头多名男女拿着多提矿泉水往长江“放生”。
声明:个人原创,仅供参考
博闻视角
博闻视角
江西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