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总理颜金勇表示中立已不可行,释放出要投靠美国的信号?

X
新加坡总理颜金勇表示中立已不可行,释放出要投靠美国的信号?
张斌说
张斌说
江西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