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布如果自己申请降封为侯,交出军队,去中央享福可以避祸吗?

X
英布如果自己申请降封为侯,交出军队,去中央享福可以避祸吗?
声明:取材网络、谨慎鉴别
别人都叫我阿螫
别人都叫我阿螫
广西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