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人类体温一直在下降?37度不再是标准体温,是好事还是坏事?

X
为何人类体温一直在下降?37度不再是标准体温,是好事还是坏事?
声明:个人原创,仅供参考
小丁东京打工
小丁东京打工
广东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