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解放军驻港部队,每年都要轮换?而且还要在晚上进行?

X
为什么解放军驻港部队,每年都要轮换?而且还要在晚上进行?
声明:个人原创,仅供参考
星辰科普说
星辰科普说
辽宁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