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以抢劫为生,为何从不打劫航母?难道是航母太费油吗?

X
海盗以抢劫为生,为何从不打劫航母?难道是航母太费油吗?
声明:个人原创,仅供参考
小丁东京打工
小丁东京打工
广东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