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都发霉了,大姨切掉烂的部分食用,不怕拉肚子吗?

X
西瓜都发霉了,大姨切掉烂的部分食用,不怕拉肚子吗?
搞笑生活君
搞笑生活君
山东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