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招的货车司机,工资8000,就是没驾驶证,这技术还可以吧?

X
刚招的货车司机,工资8000,就是没驾驶证,这技术还可以吧?
伟伟汽车部落
伟伟汽车部落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