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乙肝大三阳十几年了,但肝功能一直正常,是不是不用管?

X
我乙肝大三阳十几年了,但肝功能一直正常,是不是不用管?
肝病医生田飞
肝病医生田飞
山东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