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美军是少爷兵,为啥日军甲种师团平原死磕,就是打不过?

X
都说美军是少爷兵,为啥日军甲种师团平原死磕,就是打不过?
声明:取材网络、谨慎鉴别
小影的娱乐
小影的娱乐
山西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