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4年陈永贵进京开会,却得毛主席亲自夹菜,伟人:永贵好啊

X
1964年陈永贵进京开会,却得毛主席亲自夹菜,伟人:永贵好啊
声明:个人原创,仅供参考
留在X的世界
留在X的世界
四川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