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兴分红540亿,外资股东赚翻,这操作正常吗?

X
科兴分红540亿,外资股东赚翻,这操作正常吗?
声明:个人原创,仅供参考
时光流转追梦人
时光流转追梦人
四川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