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和邻居一起建房,邻居非要说我家高他一截,就这种地势你叫我怎么建呢?

X
当初和邻居一起建房,邻居非要说我家高他一截,就这种地势你叫我怎么建呢?
声明:取材网络、谨慎鉴别
房产衫哥
房产衫哥
内蒙古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