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长沙街头吃到的石矶娘娘gelato,你们觉得怎么样呢?

X
在长沙街头吃到的石矶娘娘gelato,你们觉得怎么样呢?
就叫我小周呀
就叫我小周呀
重庆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