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块钱一串的东北街头裹满番茄酱炸串,你们觉得怎么样呢?

X
1块钱一串的东北街头裹满番茄酱炸串,你们觉得怎么样呢?
叫我栗子
叫我栗子
重庆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