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9年对越自卫反击战,我军在撤退时,越军为何不趁机反击呢

X
1979年对越自卫反击战,我军在撤退时,越军为何不趁机反击呢
声明:个人原创,仅供参考
原来仙女不讲理
原来仙女不讲理
四川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