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在抗美援朝战场上,美军最大失误,把志愿军当二流部队?

X
为什么说在抗美援朝战场上,美军最大失误,把志愿军当二流部队?
声明:个人原创,仅供参考
锋芒视界
锋芒视界
广东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