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越南战争中,美军宁愿狼狈撤退,都不敢越过17°线?

X
为什么在越南战争中,美军宁愿狼狈撤退,都不敢越过17°线?
声明:个人原创,仅供参考
锋芒视界
锋芒视界
广东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