掏300块才能进景区,许多房车在江布拉克为什么都掉头跑了?

X
掏300块才能进景区,许多房车在江布拉克为什么都掉头跑了?
声明:个人原创,仅供参考
阿维自驾游看世界
阿维自驾游看世界
新疆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