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飙到40℃以上,欧洲人还死撑着不装空调,是因为装不起吗?

X
温度飙到40℃以上,欧洲人还死撑着不装空调,是因为装不起吗?
SMTOWN
SMTOWN
山东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