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有这么多石油,为什么中国不开采?因为越南已经在那里开采了

X
南海有这么多石油,为什么中国不开采?因为越南已经在那里开采了
声明:个人原创,仅供参考
领略快乐真谛
领略快乐真谛
四川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