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赓曾3次入朝,美军在战后直言:他根本就不是来打仗的,为何?

X
陈赓曾3次入朝,美军在战后直言:他根本就不是来打仗的,为何?
声明:个人原创,仅供参考
凉了时光人
凉了时光人
四川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