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坦克用履带而不用车轮,车轮不是更快更灵活吗?

X
为何坦克用履带而不用车轮,车轮不是更快更灵活吗?
声明:个人原创,仅供参考
全球热点幕后
全球热点幕后
四川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