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始终以为内存卡是用袋子装的,看这位老板都是用盆装,太任性了

X
我始终以为内存卡是用袋子装的,看这位老板都是用盆装,太任性了
琪兰搞笑
琪兰搞笑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