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开不好你要赔钱,普工你干不好只是失业,随时开除没法干!

X
叉车开不好你要赔钱,普工你干不好只是失业,随时开除没法干!
静静看生活
静静看生活
山东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