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军500万大军一半是国民党俘虏,为何从不哗变、个个敢死战?

X
我军500万大军一半是国民党俘虏,为何从不哗变、个个敢死战?
声明:个人原创,仅供参考
全球直击
全球直击
四川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