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头抬得有点高,阻力大飞不起来,没有挂档光加油门是不走的!

X
机头抬得有点高,阻力大飞不起来,没有挂档光加油门是不走的!
太阳花搞笑
太阳花搞笑
山东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