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索马里大轰炸? “打不过胡塞我还打不过索马里吗?”

X
美国对索马里大轰炸? “打不过胡塞我还打不过索马里吗?”
声明:个人原创,仅供参考
三叔胡侃
三叔胡侃
辽宁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